【段子】关于我们城管婶的那点破事儿(一)

☆段子体,主轻松向,私设众多,脑洞大开
☆文笔?tan 90º
☆ooc的锅作者已背好
☆第一段为第三人称视角,其他段为自称视角,请注意阅读
☆女主为城管婶,二货一个
☆如上能接受的话,let's go!
  
  
一、
——夕阳西下,残阳如血。
永禄三年,桶狭间合战前夕。
  
悬崖上,一名身着巫女服的女生,眯着血红色色的眸,表情高冷,俯瞰着下方的风景,眉头越加紧皱。
她的黑色长发,随着谷风飘散与空中。和夕阳映衬的样子,甚是唯美。
——前提是你能忽视她手里的拐杖和腿上打的石膏和纱布的话。
  
许久之后,她冷冷一笑,扔掉拐杖(甚至打了个趔趄),腰间悬挂的胁差出鞘,指向前方,壮志满怀,表情颜艺,怒喊——
  
「溯行军的那个小女表砸,给老娘受死吧!!!」
  
……
  
与此同时,远处观战的喝茶观众们——
「真是的,那家伙又在乱来(扶额)……」
「唔,真的不帮她一把吗?长曾祢大哥?(试探询问)」
「——恕我拒绝。(扭头黑线)」
……
「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,对吧,肘丸?(微笑感慨)」
「……我叫膝丸,阿尼甲!(委屈巴巴)」
  
  
二、
  
你以为我是审神者?
——其实我是检非违使哒!
  
啥,你不知道检非违使(眯眼笑)?
……哦,新婶婶啊(撇嘴)。
得嘞(转身)——枪爹呦,你可以把手里的枪放下了。
  
嗯……「城管」这两字,你总该从时政那边听说过吧?(耐心解释)
……不知道?
那你们手里的源氏兄弟、虎彻兄弟从哪儿捞的啊?(深沉脸)
——战力扩充的e2,里面就有我们城管的假想敌啊?
  
哦,你说那帮冒蓝光的溯行军?叫减…肥……?
溯行军?减肥??
emmmmm……
……(转身)
——枪爹,现在就给老娘戳死他!立刻!!马上!!!(立马气急败坏)
  
  
三、
  
咳咳,我在这里正式介绍一下自己。(平复情绪)
我,检非违使的审神者,简称城管婶,左手一挥蓝色枪爹,右手一挥城管F4,五花枪五花太五花薙五花打直接往你们脸上招呼,就是这么不讲情面。
  
当然,要是心情好,我还可能给你一把难掉落或限定掉落的刀。
说吧,平野、厚、骨头、城管F4,你要哪个?
  
……你想要虎哥?抱歉,我们现在不时兴掉虎彻兄弟,现在主流都是数码宝贝式源氏兄弟。
你想要虎哥啊,还是多攒资源,咱们限锻见吧。
要不然多等一年,咱们开箱见。(手动再见)
  
……你说你锻不到爷爷?都快130级了?
右转翻地图,5-4疯人院风景怡人、环境清新,欢迎你的入住。
——这世上没有欧到底的欧皇,只有不肯肝的婶婶好伐?
抬走,下一个!
  
……你没有啥?日本号?
——我手里一堆枪爹,自带发光功能,血比溯行军枪爹都厚,防御力爆表,大兄弟,来一打不?(疲惫中透露着mmp的笑容)
  
哦,你说没有鬼丸国纲?
——别以为我是城管婶就欺负我读书少啊,这卫星还没落地呢!
  
老娘当年也是当过时政审神者的人好吗!
  
  
四、
  
老娘这一生最讨厌两种东西:溯行军、还有减肥。
——是字面上的减肥,不是对我们的那个戏称啊!
  
当你下定决心,发誓再也不吃肉,一天就三个苹果加一杯牛奶,还带着一群冒光的兵俑刷图唱征服——最后被家里天然黑的千年老刀扎心。
那种感觉,可不是令人窒息的问题了。
  
……

「哦呀,主上远征辛苦了——啊,好像很辛苦的样子,需要送你回屋吗?」
  
对面奶白色头发的付丧神,有着金色的瞳,和一张精致的脸,当真是养眼——就连穿着内番运动服,也那么气质优雅。
——我要是真这么想,我就是个傻子哦!(咋舌)
  
别看他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——他可是我家城管F4之一,平安界砍鬼专用户,精通各种姿势砍手臂的扛把子,叫白切黑,你怕不怕?
  
……
  
「唔,不用了……鬼切鬼切,你看我是不是变瘦啦?」我又顺势转了个圈。
——你敢说胖,老娘就直接把你丢进刀解池!
  
他单手扶着自己的下巴,微眯着眼睛,认真地打量我:
  
「主上啊,确实瘦了哦。」
  
「哪里哪里?」
我还笑逐颜开,满是期待。
  
他仄歪着头,露出虎牙,竟是笑了:
  
「胸更小了哦?」
  
……
  
「……」
  
——胡子切,我【哔——】!!!!
  
……
  
之后,和膝丸组建了「阿尼甲受害联盟」,互相倾诉对某白切黑的怨念后,无意中对他说了这件事。
结果,膝丸这货直盯着我(胸),突然脸红,磕磕巴巴地说:
  
「其实,阿尼甲说的……也,嗯。(点头)」
「……」
  
……嗯。
嗯什么嗯啊!
我胸小还真是对不起你们这帮切鬼切妖专用户啊!!(掀桌!)
  
从此,我讨厌的东西又多了一样:
  
——某对自称源氏重宝的白痴兄弟。
  
  
五、
  
至于我们城管日常吗……无非就两种。
和审神者部队撕逼,和溯行军撕逼。
  
但大多数时间,我们和溯行军互怼,才是工作常态。
  
——其实,在立场上,我是很怜悯溯行军的。
他们啊,前身大多都是普通刀剑。他们堕为溯行军,改变历史,只是为了保护那时候不幸战死的主人。
  
但我为什么会讨厌溯行军?
我讨厌的,是他们溯行军的头子——溯行军审神者哦!
  
——每次看到她搞事儿,都气的我牙痒痒,尤其是前几天那次:
  
「哎呦,这不是检非违使的审神者么,还真是好久不见呢~~~」
  
她画着浓妆,表情轻蔑,左手一个三日月宗近,右手一个数珠丸恒次,身前枪爹开路,后边一堆苦无爹瑟瑟发抖(?),那场景真是一个壮观。
  
「……」
看着自己身边形影不离的F4们,再看看前面的两只天下五剑,我的表情复杂:
  
——感觉……被对方有意秀了一脸……
  
  
  
  
「呼呼呼~真是抱歉啊,这次战斗,妾身势在必得!」
  
她虚伪一笑,大手一挥,苦无爹枪爹如潮水般涌来:
「你的源氏兄弟和虎彻兄弟,今天就归我了!!」
  
「……卧槽。」
  
——卧槽你平常和我撕的不亦乐乎,目标其实是我家F4?!
你有那么多五花刀,还特喵不满足吗?!!还把罪恶的爪子伸到老娘这边来了?!!!
叔可忍,我城管婶没法忍啊!!!!
  
  
「主人,请离开,这里就交给我们和放免枪吧!」
虎哥挡在我身前,一脸严肃地凝视着前方的敌人。
  
「交给我吧主人,我会加油的!」
开朗活泼的虎弟拍拍我的肩膀,转过身,胁差已然出鞘。
  
——虎彻兄弟真让人感到安心和可靠啊!(咬手帕哭)
  
  
「唔,该从哪里下刀呢?腿丸?(困惑脸)」
「阿尼甲!我是……」
「好呀,我负责切掉对方审神者的手臂,你就切掉对方的腿。说到做到哦!(自说自话)」
「阿尼甲……(眼泪在眼眶里打转)」
  
——你们源氏兄弟的画风,依旧这么清奇。(冷漠)
  
「吼!!!!」
我方枪爹也大吼表明决心。
——枪爹,我爱你们。(哭)
  
看到这么多付丧神和放免枪为我出生入死,我感动的无话可说,向前一步,站在最前面,亮出自己手里的胁差,揭开自己的最后底牌:
  
「哈哈哈,小女表砸,敢抢我家F4,准备受死吧——出来吧!对敌婶专用部队:
  
极·满级·AWT48天团!!!」
  
……
  
「……啥?(哦)(吼)?」
全场人一脸懵逼。
  
  
「呵呵。」
——就是有这样的操作,你们有什么不满么?
  
老娘当年可是时政的审神者啊。
有几套极化满级的短刀胁差啥的,不是很正常么?(耸肩摊手)
  
  
  
(小声)哦,外面的音响老师,求你别放地图的bgm了。
——听的我肝疼qwq。
  
  
----tbc----
☆注:鬼切也是阿尼甲的一个名字。
这里是新人~求关注求推荐w
  
如果城管里有了极短爸爸……
社会,社会.jpg

评论(20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